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UGREEN的Nexode 100W充电器和15W MagSafe非常棒

发布时间:2023-11-24 10:12:51来源:

导读 Nexode100W 二合一 GaN 桌面充电器是 UGREEN 迄今为止功能最丰富的产品。它结合了 USB PD 3.0 的 100W 充电和带 15W MagSafe...

Nexode100W 二合一 GaN 桌面充电器是 UGREEN 迄今为止功能最丰富的产品。它结合了 USB PD 3.0 的 100W 充电和带 15W MagSafe 充电的无线充电座,使其成为与 iPhone 配合使用的绝佳选择。如果您想在办公桌上使用 MagSafe 充电器让 iPhone 进入待机模式,那么这是最好的配件,而且您将获得高达 100W 的双 USB-C 端口和一个 USB-A 端口,这意味着您无需再担心任何问题。缺乏充电选项。

UGREEN 生产了大量充电器,该品牌在过去 18 个月内实现了 Nexode 充电产品组合的多元化,推出了几乎可以满足所有需求的产品。我使用Nexode 200W作为我的默认充电站已有一年多了,当我需要同时为四台或更多设备充电时,它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在办公桌上安装了一个Nexode 100W 电源立方体,主要是因为它有交流端口,最近我转向使用 Nexode 140W 壁式充电器在路上使用。

虽然我家里有很多充电器,但我从来不喜欢无线充电,所以我从来没有费心在办公桌上使用一个。随着带有集成 MagSafe 充电器的 Nexode 100W 充电站的到来,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这款充电器摒弃了传统的 Nexode 设计,采用圆柱形底座,根本不占用太多空间,其独特之处在于顶部包含 MagSafe 线圈,可让您以 15W 的功率为 iPhone 充电。

底座倾斜 65 度,让您可以灵活选择最适合您的 iPhone 的角度。而且它的底座有很强的磁铁,所以即使在接近垂直的倾斜位置使用它,我也不担心我的 iPhone 15 Pro Max 会移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充电器是在 iPhone 上使用待机模式的好方法。

MagSafe 充电线圈与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一样适用,但理想情况下您需要 iPhone 15 或其他最新的 iPhone 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充电潜力。虽然你在这里得到 15W MagSafe 是件好事,但这并不能证明129 美元的要价是合理的——你支付这么多钱是因为提供了其他产品,其中包括高达 100W 的双 USB-C 端口和一个 USB - 端口功率可达 22.5W。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