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 Buds 3耳塞预计很快推出出现在BIS和FCC网站上

发布时间:2023-11-23 10:06:45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 最近公布了OnePlus 12的正式发布日期。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Buds 3 的 一些重...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 最近公布了OnePlus 12的正式发布日期。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有关即将推出的 OnePlus Buds 3 的 一些重要信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Buds 3 的泄露图片于 9 月份出现,表明了一些细节,而即将推出的无线耳机现已出现在 FCC 和 BIS 认证网站上,提供了更多见解。

OnePlus Buds 3 FCC 认证详情

Slashleaks发现,FCC 清单显示 OnePlus Buds 3 的型号为 E509A。

虽然没有提供具体名称,但认证提到它们采用带有硅胶耳塞的半入耳式设计

认证中的示意图显示了一个方形的存储和充电盒,与之前的型号类似。

根据 FCC 的详细信息,OnePlus Buds 3 将配备 520mAh 电池单元,每个耳塞将由 58mAh 电池支持,这与之前泄露的信息一致。

FCC 认证并未透露有关音频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

OnePlus Buds 3 的发布日期尚未透露,但据说会与 OnePlus 12 一起发布。回想一下,OnePlus Buds 2 Pro 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与此同时,MySmartPrice在 BIS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OnePlus Buds 3,型号为 E509A。虽然该清单没有提供有关该设备的具体细节,但它强烈表明该设备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OnePlus Buds 3 规格(预期)

Buds 3 的音频系统可能包括一个 10.4 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 6 毫米高音扬声器,略小于 Buds Pro 2 的低音扬声器。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Buds 3 的主动降噪 (ANC) 功能预计高达 48dB。

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充电盒 (520mAh) 和耳机 (58mAh) 的综合电池续航时间预计为 22 小时,在 ANC 关闭的情况下延长至 33 小时。仅 Buds 在 ANC 开启时可提供 6 小时的续航时间,在 ANC 关闭时可提供 9 小时的续航时间。

充电 10 分钟即可为 OnePlus Buds 3 提供 5 小时的聆听时间。

预计耳机的耳机防护等级为 IP55(防尘防水),耳机盒的防护等级为 IPX4。

连接功能可能包括蓝牙 v5.3、Google Fast Pair 和双连接支持,与 Buds Pro 2 类似。

另一方面,一加中国区负责人李杰路易斯证实,一加宣布将于 12 月 4 日举行十周年纪念活动,标志着一加 12 的首次亮相。与此同时,OnePlus Ace 3 的发布也令人期待。在包括印度在内的潜在全球市场,Ace 3 可能被称为 OnePlus 12R。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