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73 5G和A14 5G手机现已获得基于OneUI6.1的稳定安卓14更新

发布时间:2023-11-28 15:58:33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包括S21系列、ZFold 5、Z Flip 5、A34 5G、S23 FE和A54在内的多款三星手机已经收到了基于OneUI 6.1的稳定Android 1...

在过去的几天里,包括S21系列、ZFold 5、Z Flip 5、A34 5G、S23 FE和A54在内的多款三星手机已经收到了基于OneUI 6.1的稳定Android 14更新。显然,最新的软件版本已快速连续推出到符合条件的设备上。现在,韩国品牌的另外两款设备(特别是 Galaxy A 系列)正在获得更新。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款手机是一款廉价产品。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更多信息。

接受当前基于 OneUI 6.1 的 Android 14 更新的两款 Galaxy A 系列手机是 Galaxy A73 5G 和 Galaxy A14 5G。多个地区的用户报告称,Galaxy A73 5G 的最新软件版本的固件编号为 A736BXXU5DWK2。此次更新还包括 11 月安全补丁,大小为 3GB。这款智能手机于去年推出。

另一款获得最新软件更新的 Galaxy A 系列设备是 Galaxy A14 5G,它是 200 美元以下细分市场的预算产品。该设备的构建版本为 A146BXXU2CWK9,更新大小约为 1.8GB。它还带来了 11 月安全补丁。Galaxy A14 5G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市场首次亮相。

不用说,最新的基于 OneUI 6.1 的 Android 14 更新正在分阶段向三星 Galaxy A73 5G 和 A14 5G 推出。因此,并非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它,并且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向所有市场的用户提供。

最新的 Android 14 更新据说是该品牌最大的一次更新。它带来了 UI 更改,包括重新设计的快速设置面板、增强的主屏幕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