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精选 > 正文

用户已在装有HyperOS的计算机上解锁引导加载程序

发布时间:2023-11-28 10:48:16来源:

导读 小米新推出的操作系统HyperOS大约一个月前正式亮相。最近,有消息称,这家中国公司将对试图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人施加相当大的限制。小米希...

小米新推出的操作系统HyperOS大约一个月前正式亮相。最近,有消息称,这家中国公司将对试图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人施加相当大的限制。

小米希望消除其设备上的ROOT

这种方法虽然从系统安全的角度来看是可以理解的,但却引起了用户的一些不满,他们已经在尝试不同的策略来规避这一限制。

与往常一样,技术界已经成功克服了这一障碍,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的大量证词证明了这一点。

在Android设备领域,解锁引导加载程序是爱好者的常见做法。此过程允许安装非官方软件(例如Android ROM),使不再获得制造商官方支持的设备保持更新。

手机已解锁,但没有更新

然而,这种自由并非没有一定的牺牲,小米已经明确表示:那些决定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人将放弃官方更新。从请求解锁的那一刻起,即使未修改恢复等其他元素,无线 (OTA) 更新也将不再可用。

到目前为止,解锁引导加载程序的要求并不太严格,尽管等待时间通常很长。然而,随着更具体标准的引入,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包括:

在小米论坛上达到第五级。

积极参与解决论坛中其他用户的问题。

每年至少解锁三台设备。

证明并获得小米的身份批准。

愿意放弃HyperOS 更新。

引导加载程序已解锁,没有任何后果

尽管有这些更苛刻的要求,用户并没有被吓倒,正如Twitter 上所证明的那样,X 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位开发者评论道:“我们已经成功克服了社区中的帐户级别限制,解锁了 HyperOS bootloader。 ”

他强调了他在使用小米 14 时取得的成功,尽管他指出它应该“与运行 HyperOS 的所有设备”兼容,甚至是那些以前使用 MIUI 的设备。

虽然有消息称等待时间最长可达7天,但用户指出上述方法仍然有效。尽管未来仍然不确定,但这个故事的结果是积极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