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美食 > 正文

孩子的学校午餐盒里应该放什么有趣营养的膳食的想法和技巧

发布时间:2023-11-24 15:26:20来源:

导读 随着新学期从本周开始,父母需要做的一长串事情中最重要的就是日复一日地弄清楚在孩子的午餐盒里放什么。午餐的菜肴和小吃应该视觉上有趣、...

随着新学期从本周开始,父母需要做的一长串事情中最重要的就是日复一日地弄清楚在孩子的午餐盒里放什么。

午餐的菜肴和小吃应该视觉上有趣、美味可口且能填饱肚子,同时也可以为下午的学习提供动力。

我们向家长、营养学家和育儿专家询问他们经过考验的建议,以及孩子们在制作自己的午餐盒时应该投入多少精力,以免带回家时只吃了一半——以及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Qadreya Al Awadhi:“孩子们喜欢多样性和色彩”

Qadreya Al Awadhi 是 Bumblebee Food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婴儿和幼儿提供健康的现成冷冻食品。

重要提示:孩子们喜欢多样性和颜色,因此父母可以随时将水果和蔬菜切成有趣的形状,以激励他们吃更多。

最美味的一餐:我喜欢做的一顿又快又简单的饭菜是寿司三明治。首先卷起切片面包,去掉边缘,加入奶酪,然后加入玉米和西兰花,然后卷起来。切成块即可食用。

引入新食物:我喜欢引入新食物作为配菜,并留给孩子们自由探索。然后将其纳入他们的膳食中,并慢慢将其积累成为他们每日营养剂量的一部分。

创意控制:孩子们在午餐中拥有发言权很重要,因为这可以创造一定程度的独立性和信任。

不要浪费:研究表明,孩子可能需要长达 10 次的时间才能接受某些食物,因此,尽管这令人沮丧,但请记住这是完全正常的。如果您的孩子经常不吃食物,请让他们参与烹饪过程,因为这会激励他们吃自己煮的东西,尤其是当可以自由添加他们最喜欢的配料时。

丽莎·谢林顿-博伊德:“午餐盒是用来装满和补充能量的”

这位居住在阿联酋的三个孩子的母亲是 Instagram 上育儿指南 @Principal_Lisa 的作者,她提供日常提示和技巧,包括睡眠和如厕训练。

重要提示:尽量不要发送太多。有一次,我和一个小男孩一起在教室里,他只是坐在那儿盯着他的午餐盒。当我问他为什么不吃东西时,他说他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教室里的午餐时间节奏快而且吵闹,孩子们可能会感到不知所措。尽量保持简单,一开始就坚持选择值得信赖的最爱,因为第一周肚子可能会紧张。

主餐:我发现自制松饼是提供纤维的好方法,如果你在其中添加胡萝卜、西葫芦和红薯等蔬菜。您可以使用糖替代品(例如粗糖)来增加甜味。制作一批并冷冻它们。

创意控制:这取决于年龄。这可能意味着选择三明治的馅料、意大利面的酱汁、热食或冷食的选择,甚至午餐盒的颜色。这些都是小元素,但都通向同一个目的地,那就是一个很可能被吃掉的理智饭盒。

不浪费:我个人觉得饭盒是用来装东西和补充能量的。上学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所以提供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的食物,就这么简单。放弃那些不起作用的东西,坚持那些起作用的东西。在家的用餐时间可以用来探索并引入早餐和晚餐的多样性。

亚斯明·凯里:“主食保持不变”

这位三个孩子的职场妈妈在 Instagram 上拥有超过 16,000 名粉丝,她利用这个平台来提高神经多样性和包容意识。

主餐:我倾向于做三明治、卷饼、米饭或面食。配菜通常是水果、松饼或一些自制香蕉面包、切碎的胡萝卜条等蔬菜、酸奶和一些薯片的混合物。

创意控制:我总是通过关注被吃掉或剩下的东西来了解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老实说,我不认为将他们不会吃的东西装在午餐盒里有什么意义,因为这会让他们感到饥饿并浪费食物。

引入新食物:我的孩子最喜欢的一些午餐盒零食是浆果、酸奶和水果卷。每天,我都会把食物混合起来,让午餐有所不同,但最终主食保持不变。

不浪费:我们很乐意将经常被忽视的食物从菜单上剔除,并且经常这样做。和我们成年人一样,孩子们也可以不喜欢某些食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