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综合精选 > 正文

谷歌的巴德为寻求灵感或数学帮助的青少年敞开了大门

发布时间:2023-11-24 10:14:57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通过收购巴德来扩大其人工智能技术为青少年所做的工作。根据关键字博客文章,谷歌表示青少年很快就可以开始使用 Bard 在一系列主...

谷歌正在通过收购巴德来扩大其人工智能技术为青少年所做的工作。

根据关键字博客文章,谷歌表示青少年很快就可以开始使用 Bard 在一系列主题上获得灵感和帮助。给出的示例展示了青少年如何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来获取如何撰写班长演讲的想法,尽管他们没有公开经验。

另一个例子是根据可能就读的人的兴趣寻找一所潜在的大学。巴德的灵感也延伸到学习新的爱好和简单的平凡任务。

青少年将有机会向 Google 的 Bard 寻求帮助,解决诸如冗长的数学方程之类的难题。谷歌表示,用户可以在 Bard 中输入或上传数学问题的照片,Bard 就会据此开始工作。

人工智能将提供一组分步说明,帮助用户解决任何给定的问题,类似于谷歌搜索的新体验。此外,Bard 可以根据用户提出的提示生成图表。该软件将使用表格或书面数据中的信息来根据要求生成适当的图表。

谷歌表示,这两项功能将于今天开始以英文版发布(目前)。大多数国家/地区都应该能够为青少年使用 Bard 中的这些新功能。不过,它仅适用于有 13 岁或以上儿童的帐户。

另一方面,谷歌一直致力于对其人工智能软件“负责”。该公司表示,虽然人工智能有可能产生幻觉细节,但巴德将在第一时间自动对青少年的回答进行事实核查。之后,巴德将建议他们通过双重检查功能运行任何响应。

此外,还设有护栏,因此提问的青少年永远不会看到任何不适合年龄或可能有害的东西。

如前所述,Bard for Teens 是 Google 在此次发布之前所做工作的扩展。9月底,该公司通过搜索生成体验(SGE)向青少年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搜索的功能。这个实验让青少年获得了更自然的搜索体验,同时能够就某个主题提出后续问题。

谷歌的人工智能素养指南可供家长和孩子查看,因为它包含了他们应该了解的有关这项新技术及其用途的所有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