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更新版EXEED VX将于12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28 16:01:36来源:

导读 高端品牌 EXEED 将于 12 月在市场推出更新版 VX 跨界车。EXEED Cars Rus 的代表向Autonews.ru门户网站报告了这一情况。据消息人士...

高端品牌 EXEED 将于 12 月在市场推出更新版 VX 跨界车。EXEED Cars Rus 的代表向Autonews.ru门户网站报告了这一情况。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产品的初步价格将在 6.9 至 750 万卢布之间。因此,它可能会比重新设计前的 VX 贵 150 万以上。

更新车型的主要技术创新是来自日本爱信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这款预造型跨界车配备了带有两个离合器的 7DCT 300 机器人变速箱。该车还将配备带有博格华纳离合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重新设计的 VX 的内饰预计将发生重大变化。因此,该车将配备六个座位、整个仪表板上的巨大显示屏、代替传统变速杆的小操纵杆、新的门卡以及用于驾驶员识别的特殊摄像头。

至于外观,跨界车将采用带有镀铬水平板条和不同保险杠的新散热器格栅。

当前一代 EXEED VX 在的售价为 530 万卢布起。您可以购买配备 2 升 TGDI 汽油发动机、249 马力的汽车。跨界车从零加速到“百”只需8.5秒,最高时速为195公里/小时。

据AUTOSTAT此前报道,高端品牌EXEED计划于2024年向市场推出五款新产品。因此,2024年初,全电动Exlantix ES轿车将在经销商处销售,到今年年底,全尺寸电动跨界车Exlantix ET将抵达我国。EXEED针对市场的新产品还包括混合动力版RX PHEV跨界轿跑车,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上市,以及更新的LX和TXL车型。

AUTOSTAT机构专家援引PPK JSC*的数据报告称,截至2023年10个月末,EXEED汽车在的销量为34,078辆,是去年同期的4倍。报告期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EXEED车型是紧凑型跨界车LX,有13,311名买家选择(增加6.4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