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推出新一代凯美瑞轿车

发布时间:2023-11-29 16:15:46来源:

导读 丰田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丰田凯美瑞轿车。更准确地说,我们谈论的是上一代车型的深度现代化:车身保留了相同的动力结构,底盘仍然基于TNGA架构...

丰田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丰田凯美瑞轿车。更准确地说,我们谈论的是上一代车型的深度现代化:车身保留了相同的动力结构,底盘仍然基于TNGA架构,Autonews.ru门户网站写道。新产品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公开展示,并于2024年初开始销售。

新款丰田凯美瑞的主要区别在于新的动力装置。将不再有V6发动机以及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相反,买家将获得独家混合动力驱动。

迄今为止,已经公布了两个版本。第一个结合了 2.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所有三个电机都通过变速器连接并驱动前轮。电站总功率为228马力。

在第二个版本中,已经有三个电动机,另外一个电动机用于旋转后轮,使凯美瑞成为全轮驱动。在这种情况下,整个发电厂总共可产生 235 马力的功率。

新款凯美瑞与上一代的外观差异归结为车身前后部分的设计略有不同。内部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带有两个显示屏:仪表和中央显示屏。同时,经典的架构也被保留下来,仪表显示屏位于遮阳板下方,模仿熟悉的表盘。

正如 AUTOSTAT 此前报道的那样,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计划明年将全电动汽车的产量增加两倍。如果说早些时候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生产19万辆电动汽车,那么现在该计划已增加至60万辆。如您所知,丰田长期以来对依赖混合动力的全电动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持怀疑态度。丰田普锐斯成为首批量产的混合动力汽车之一,在全球汽车市场上广受欢迎。然而,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量不断增长,丰田管理层改变了立场,并于2021年底提出了投资700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发展战略计划。预计到2022年底,该公司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2.4万辆;到2023年底,销量将达到15万辆,2024年将达到60万辆。最近,丰田已经推出了 SUV 领域的全新电动车型原型,以及跨界车和轿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