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旅游 > 正文

探索31天假期魔法打造完美节日之旅

发布时间:2023-11-29 16:14:47来源:

导读 塔科马 - 雷尼尔山旅游和体育中心推出31 天假日魔法,这是一份精心策划的假日日历,提供皮尔斯县 12 月最迷人活动的指南。鼓励游客将...

塔科马 - 雷尼尔山旅游和体育中心推出“31 天假日魔法”,这是一份精心策划的假日日历,提供皮尔斯县 12 月最迷人活动的指南。鼓励游客将精选活动与该地区的过夜住宿相结合,打造田园诗般的假期体验。

该日历在 12 月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涵盖萨姆纳、皮阿拉普、拉斯顿角、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伊顿维尔、斯帕纳韦和威尔克森等地点。亮点包括普亚勒普集市 (Puyallup Fairgrounds) 的维多利亚乡村圣诞节、塔科马 ( Tacoma)的发光动物园灯 (Zoolights)以及萨姆纳 ( Sumner)的桥梁灯光活动。酒店还提供其他活动,例如在皮尔斯县进行古董活动以及在雷尼尔山国家公园酒店享用节日自助餐。

该日历鼓励游客将多项活动与舒适的住宿结合起来,以获得完整的假期体验。例如,游客可以在滑冰和灯光表演一天后返回位于拉斯顿角海滨的塔科马银云酒店,或者在享受了丰富的赏金后,在国家公园旅馆或雷尼尔山脚下的小屋里享受一夜的幸福山上的冬季降雪。

“我们的 31 天假日魔法日历不仅仅是为了举办活动,更是为了创造持久的回忆,”塔科马- 雷尼尔山旅游公司首席营销和数据官马特·韦克菲尔德 ( Matt Wakefield ) 说道。“想象一下:充满节日欢乐的一天,然后在我们顶级的住宿场所度过舒适放松的一晚。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节日魔力。”

这一举措不仅展示了皮尔斯县活动的节日气氛,还凸显了当地住宿的舒适度和魅力。它邀请游客延长逗留时间并充分沉浸在节日气氛中。从埃奇伍德灯光秀到伊顿维尔西北徒步的冬季荒野,每项活动和随附的住宿选择都提供了创造新传统和享受全面假期的机会。

“31 天假日魔法”日历不仅仅是一系列活动;这是皮尔斯县令人难忘的假日冒险的蓝图,提供节日享受和放松的无缝融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