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A35 5G手机渲染图泄露揭示了三摄像头设置以及其他设计功能

发布时间:2023-12-01 11:22:26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35 5G 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该设备。我们看到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设计与其他当前的 Galaxy 智能...

三星 Galaxy A35 5G 渲染图已在网上泄露,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该设备。我们看到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设计与其他当前的 Galaxy 智能手机非常相似。好吧,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Galaxy A35,但泄露的信息已经很明显了。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三星 Galaxy A35 设计及其他细节(泄露)

三星Galaxy A35 的设计已通过 OnLeaks 的渲染图泄露(来自MySmartPrice)。

该设备表面涂有白色油漆。

后置三个摄像头垂直排列。前置摄像头位于打孔切口内。

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显得对称且不太宽。据说屏幕尺寸为6.6英寸。

侧面大部分是平坦的,只有按钮周围的区域呈圆形并略微凸起。这可能是出于人体工程学原因。根据 OnLeaks 的说法,尺寸为 161.6 x 77.9(78.5 毫米,包括按钮周围的凸起)x 8.2 毫米。

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右侧。左边什么也没有。SIM 卡托盘位于其头部。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一个扬声器格栅和一个麦克风孔。该设备似乎有双麦克风设置。

从名字上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款5G手机。

另请阅读

从外观来看, Galaxy A34将会有一些令人愉快的设计变化。该设备具有:

三星 Galaxy A34 规格

显示屏: Galaxy A34还配备 6.6 英寸屏幕。它的分辨率为 FHD+,本质上是 sAMOLED,并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Infinity-U 凹口。

软件: 三星手机推出了Android 13操作系统和OneUI 5自定义皮肤。

处理器:它运行在 MediaTek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和 Mali-G68 MC4 GPU 上。

内存: 6GB/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支持性能。它还通过 microSD 卡提供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空间。

摄像头:背面配备 48MP(带 OIS)、8MP 超宽传感器和 5MP 微距摄像头。正面有一个 13MP 自拍器。

电池:它依靠 5,000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来维持电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