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服务第一抵押贷款公司很荣幸地欢迎Danelle Rivas

发布时间:2023-12-01 11:22:25来源:

导读 为了为奥斯汀市场的更多购房者提供服务, Service First Mortgage正在加入团队,以帮助更多的人获得住房。最近,这家位于麦金尼的贷款机...

为了为奥斯汀市场的更多购房者提供服务, Service First Mortgage正在加入团队,以帮助更多的人获得住房。

最近,这家位于麦金尼的贷款机构宣布Danelle Rivas加入该团队,以进一步发展她的职业生涯并为当地社区服务。

“我们很高兴Danelle Rivas加入 Service First Mortgage,”战略执行总监Ian Kimball说道。“她对社区的热情以及高水平的专业精神和诚信使她成为我们公司和整个抵押贷款行业的伟大大使。”

里瓦斯最初上学是为了成为一名护士,后来在当地一家建筑商担任销售顾问,因此她已经涉足房地产领域。她说,她与贷方进行了很多合作,这是她最感兴趣的购房过程的一部分。

“销售顾问并不经常从事抵押贷款方面的工作,”里瓦斯说。“我总是试图更多地了解这方面,因为我觉得这是出售房屋的一个重要工具。”

当她提出更多问题并最终不得不在职业道路上做出决定时,里瓦斯知道成为一名信贷员是她想要走的道路。她打电话给一位担任信贷员的朋友,询问有关找抵押贷款工作的问题。

“一切都融为一体,从那时起我就一直这样做并且喜欢它,”她说。“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转变和职业道路。感觉很对。”

里瓦斯说,信贷员在帮助人们购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能够帮助她的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她回忆起有一次,她能够与借款人合作,在一年的时间里帮助他们提高信用,并让她住进新家。

“让她进入一个家是我有过的最有价值的感觉之一,”她说。

当里瓦斯考虑采取行动时,她说服务第一是适合她的地方。她特别提到领导层的透明度和诚实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觉得与一家诚信的公司合作对我、对我的成长和长寿都很重要,这就是让我爱上服务第一的原因,”她说。

展望未来,里瓦斯表示她有远大的目标,并很高兴能将她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我很高兴能够建立和成长,”里瓦斯说。“凭借服务第一所提供的一切,这将会发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