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马克泰勒公司推出新的咨询部门并扩展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30 10:15:03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领先的豪华多户住宅开发商、所有者和管理者Mark- Taylor Companies自豪地宣布正式推出 Mark-Taylor Consulting (...

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领先的豪华多户住宅开发商、所有者和管理者Mark- Taylor Companies自豪地宣布正式推出 Mark-Taylor Consulting (MTC),它的第三个业务部门。MTC 于 2021 年启动,现已扩展为正式产品,提供整个资产生命周期的咨询服务,超出了传统的物业管理范围。

Mark- Taylor 成立于 1985 年,其专业知识植根于数十年的市场知识、对卓越运营的独特理解以及屡获殊荣的服务。通过推出 MTC,客户可以在资产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从战略规划、预开发、可行性研究、收购承销到物业管理和处置)整合其服务,与 Mark- Taylor合作。

MTC 的初始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Multifamily Metrics:每月订阅经济报告,提供对市场及其对行业影响的深入分析

开发前咨询:详细的运营预算、深入的可行性分析、单元组合和规模建议以及供需预测

营销:策略、报告和分析、广告活动、活动管理以及网站审核和优化

品牌和设计服务:摄像、品牌套件和命名以及视觉识别创建

公共关系:战略、新闻稿、媒体咨询等

“这次咨询业务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支持。虽然我们的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但 MTC 没有国界,我们现在可以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约翰·卡尔森(John Carlson) 说道,马克-泰勒总裁。

为了预览 MTC 提供的咨询专业知识,Mark- Taylor邀请您收听他们的新播客Multifamily Forward ,该播客将于2023 年 11 月上旬在 Spotify、Apple 播客、Google Play 和 YouTube 上首播。该播客由约翰·卡尔森 (John Carlson)主持,投资组合开发总监Adam Greco主持,讨论了多户型住宅的最新见解,行业领袖也参与其中。

在这次新的扩张中,马克-泰勒仍然致力于提供与其历史基础相一致的值得信赖的质量和无与伦比的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