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X30增加了更多的设备变得更加昂贵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0:04来源:

导读 英菲尼迪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为欧洲市场更新了QX 30之后,是时候对北美车型进行一些自己的修改了。命名为2018.5英菲尼蒂QX 30,它受益于...

英菲尼迪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为欧洲市场更新了QX 30之后,是时候对北美车型进行一些自己的修改了。

命名为2018.5英菲尼蒂QX 30,它受益于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尽管增加了驾驶辅助功能,基级的价格将保持不变,CarsDirect引用经销商订单指南的报告,价格为30,945美元。

从纯装置升级,选择奢华的模型,比以前要高200美元,价格为33759美元。除了标准的全景屋顶外,额外的成本也是合理的,但是也有一个缺点:去了皮革装饰,在那里就走了。并且汽车公司的风扇已经知道,较大的Q50已经经历了2018年车型年的类似修改。

在我们找到必要的范围内,从37,695美元,增加1,400美元。它增加了标准的卫星导航系统,从内置的环绕视图显示器中受益于移动目标检测。对于2018.5InfinitiQX30Sport,客户必须至少支付40,895美元或1,400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体育”并不是最顶级的版本,因为这是为必不可少的,全轮驱动的版本从41,195美元开始。这个档次可能会变得更昂贵的城市黑包,它的19英寸的车轮,银镜帽,黑色皮革与对比缝纫,以及其他更昂贵。

Infiniti的粉丝可能注意到装饰级别的名字不同,我们必须提到的是,基础、豪华和高级现在被称为“纯”、豪华和基本的,而体育保持其名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