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日产仍然可以把下一款Z型车变成跨界车

发布时间:2024-03-27 08:10:07来源:

导读 因为Gripz概念应该携带Z家族的基因,所以它也可以预测未来的Z模型。事实上,甚至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在尼桑发布这款车之前,就有...

因为Gripz概念应该携带Z家族的基因,所以它也可以预测未来的Z模型。事实上,甚至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在尼桑发布这款车之前,就有各种传言称,下一款Z将是一款跨界车,而不是轿跑车。

现在,在一年多的时间里,370Z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汽车咨询公司直接问日产欧洲公司(Nissan Europe)董事长保罗•威尔科克斯(Paul Willcox),下一代车型是否会是一款跨界车。

“这是个好问题。我不能评论。我认为重要的一点是,什么是日产品牌的一部分?我认为动态性能是这一传统的一部分。我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我们不会对未来的产品发表评论。”

所以,这是一个是还是一个不是?幸运的是,威尔科克斯继续表示,日产的目标是把战略重点放在增长领域,而不是解决所有现有的利基市场。

“风险在于追逐市场上的每一个细分市场。我有一群产品经理,他们来找我,希望在每个细分市场上都有产品。如果我们这样做,经济、工程、设计和试图获得回报……都是行不通的。我们必须绝对关键,以确保汽车能够交付量……我们不寻求大规模碎片化。”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把重点放在跨界车上,正如保罗•威尔科克斯(Paul Willcox)总结的那样:

“有了更多的产品,可能包括日产在内的公司已经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将专注于(汽车)跨界车,并推出合适的产品来补充这一不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