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T-Cross推出迄今最强大的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4-03-27 08:50:07来源:

导读 美国人错过了大众最小的SUV T-Cross,但在欧洲,产品线已经扩大,包括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新款大众T-Cross在德国上市,起价25690欧...

美国人错过了大众最小的SUV T-Cross,但在欧洲,产品线已经扩大,包括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选项。

新款大众T-Cross在德国上市,起价25690欧元(合28445美元),几乎比基础款贵了7000欧元(合7751美元),配备1.5升TSI, 150 PS (148 hp / 110 kW)和250 Nm (184 lb-ft)的扭矩,并配有7速DSG。

距离最高的T-Cross几乎不是GTI或R,但性能是非常体面的越野车这种规模。从0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只需要8.5秒,全速前进,就能达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

宣布除了新的动力系统,在汽车启动一年多前,T-Cross也被大量的装备,包括一个无线充电板兼容智能手机和四个USB端口,而对于数字仪表组你将不得不支付更多的额外的。

后侧的腿部空间可以通过滑动后座得到改善,后侧的后排座空间为385到455升(13.6-16.1 cu-ft)。把后排座椅折下来,你会得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281升(45.2立方英尺)。

在其他地方,T-Cross与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捆绑在一起,这些系统过去是为上层阶级的车辆保留的。因此,它拥有具有行人监控和城市紧急制动的前辅助自主紧急制动、车道辅助、盲点监测与综合交通警报和山启动辅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