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劳斯莱斯Cullinan大胆地进入了劳斯莱斯从未涉足的领域

发布时间:2024-03-27 09:10:07来源:

导读 离开一辆起价325,000美元的SUV,比如劳斯莱斯卡里南,真的需要一些勇气。但在大胆的设计和豪华的便利设施之下,这是一辆SUV。除了是一艘...

离开一辆起价325,000美元的SUV,比如劳斯莱斯卡里南,真的需要一些勇气。

但在大胆的设计和豪华的便利设施之下,这是一辆SUV。除了是一艘非常舒适的巡洋舰,它还能应对大自然带来的一些挑战。

为了获得独特的体验,CNN来到了怀俄明州的雪景山,在那里他们被卡利南人的多才多艺所震撼。劳斯莱斯的第一辆SUV并不缺乏信心,不管它是在法国的里维埃拉还是在陡峭的山路上,这表明它不仅仅是一个凸起的幻影。

在喘口气后,评审员确实发现了卡利南的一些缺陷,与幽灵或幽灵相比,库里南的小屋显然与外界隔绝得不太好。最后,这就是劳斯莱斯的本质,除了神奇的地毯,终极的奢华和精致。

按照一般的标准,这是一种从许多角度来看都很突出的车辆,但按照劳斯莱斯的标准,它并不完全存在。

这并不能阻止它成为公司的赚钱者。但是,尽管它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它仍然错过了罗尔斯商标茧豪华的感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