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0年宝马Z4美国定价泄露起价将为64,695美元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0:07来源:

导读 宝马(BMW)将在明年上市的时候,向美国的新发电公司(UnitedStates)提出至少64,695美元的要求,而不收取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根据一个泄露...

宝马(BMW)将在明年上市的时候,向美国的新发电公司(UnitedStates)提出至少64,695美元的要求,而不收取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根据一个泄露的文件共享的SupraMKV论坛成员Bryster,新宝马Z4M40i配备标准LED大灯,18“合金,缎子铝外装饰,黑色软顶。内有环境照明,电动可调前排运动座椅,具有记忆功能,Sensatec装潢和铝装饰。

3辐多功能、皮革包裹方向盘也是标准的,旁边是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2.3英寸数字仪表组、AppleCarPlay、自动气候控制、倒车摄像头、黄昏感应大灯、雨敏刮水器等。

注意:2019年宝马Z4驱动:新跑车值得等待吗?

在安全部门,2020BMW4M40i具有正面碰撞警告、自动城市碰撞缓解和制动、日间行人保护和限速信息的主动防护。

客户将能够使用多种可选的附加功能,例如驾驶辅助包、高级包、执行包、停车距离控制、主动巡航控制、皮革装饰、金属油漆、19英寸车轮、远程发动机启动和智能电话无线充电,对其汽车进行规范。

美国-Spec2020BMW4M40I具有382马力(387ps/285kW)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而在欧洲,同样版本的跑车必须与335马力(340ps/250kW)一起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