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Maruti Alto得到一个新的全负荷VXI+

发布时间:2024-03-28 08:00:05来源:

导读 马鲁蒂铃木推出了新的顶级规格的VXI+变种的入门级掀背,阿尔托。它的售价为38万卢比(前新德里汽车陈列室),比VXI型吸引了大约1.3万卢比的...

马鲁蒂铃木推出了新的顶级规格的VXI+变种的入门级掀背,阿尔托。它的售价为38万卢比(前新德里汽车陈列室),比VXI型吸引了大约1.3万卢比的溢价。

根据上述价格,VXI+版本将获得一个新的7英寸SmartPlay Studio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VXI+变体的其他特性与VXI变体相同。它包括双前气囊,ABS与EBD,后停车传感器,速度警报系统,前安全带提醒,手动AC,动力转向,和前电动车窗。

随着新改型的推出,阿尔托汽油价格从2.88万卢比到3.8万卢比(德里前展厅)不等。Maruti还提供了一个CNG燃料选项的Alto。它有两个变种- LXI和LXI(O),价格分别为40.5万卢比和4.09万卢比(德里前展厅)。

阿尔托继续与达特桑雷迪戈和雷诺Kwid 0.8L竞争。虽然重拨- go没有触摸屏,但Kwid拥有更大的8英寸屏幕。除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支持外,Kwid还有一个后置摄像头,而Alto没有。

在引擎盖下,阿尔托VXI+是由相同的796cc BS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48PS,峰值扭矩为69Nm。它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器,据称燃油经济性为22.05kmpl。

还有:马鲁蒂铃木,现代,塔塔,马欣德拉和最好的年终折扣更多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