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的复制品最初是本田雅阁的翻版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0:05来源:

导读 复制品超级汽车的世界一直都很好奇,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问题。为什么这样的汽车存在?什么样的人买了复制品超级跑车?这些问题很难回...

复制品超级汽车的世界一直都很好奇,同时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问题。为什么这样的汽车存在?什么样的人买了复制品超级跑车?

这些问题很难回答,坦率地说,它们并不真正需要答案。虽然这可能会惹恼合法的汽车制造商和超级汽车车主,这样的复制品仍然存在,很可能会继续存在到很好的未来。看看这个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复制品只是一个例子。

由一家名为“执行摩德卡潮流”的公司建造,这个阿文达多的翻版特别令人好奇,因为它是基于四门本田雅阁,而大多数是基于庞蒂亚克菲耶罗。

我们不完全确定调谐器是如何将四门雅阁转换成两门“阿文塔多跑车”的,但不同的车身风格给了复制品一些相当奇怪的比例。例如,屋顶比真实的要高得多,发动机盖和甲板以更陡的角度下降。

尽管比例如此之大,我们还是会给这辆车一些道具的。例如,油漆的颜色相当接近阿文达多流行的Arancio Argos的发射颜色。此外,像前照灯和尾灯这样的部件是相当精确的--但这就是它。

我们甚至无法想象这个复制品会是什么样子。按下油门,它就会像本田一样加速。把车停在红绿灯前,你可能会遇到男选手挑战你。在开车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个区域性的阿文达多,你可能会开始后悔没有和其他所有的协议混在一起。或者不是。毕竟这是你的葬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