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0年林肯飞行员提供可选的VisioBlade加热雨刷 加速除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10:05来源:

导读 豪华车都是关于最好的材料,最新的技术,安全和性能,以及最大的细化。然而,这些都是决定一辆高档车成败的因素,而豪华也关乎小事。林肯...

豪华车都是关于最好的材料,最新的技术,安全和性能,以及最大的细化。

然而,这些都是决定一辆高档车成败的因素,而豪华也关乎小事。林肯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提供了VisioBlade雨刷作为一个可选的功能,在2020年的飞行员。

该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保持挡风玻璃清洁污垢和结冰积聚通过配药雨刷液通过集成喷嘴在刀片本身。为了防止冻结和帮助解冻挡风玻璃,一个独特的加热元件保持叶片温暖。

手表:2020年林肯飞行员大巡演的主要风格,豪华和舒适

据林肯说,刀片的设计是为了改善流体的分布,以更有效地清洁和减少眩光。此外,叶片可以加热到86华氏度(30摄氏度),这意味着挡风玻璃可以在4分钟内除霜,而传统的除霜器只需15分钟。现有的VisioBlade清洗和雨刷系统改善了雨刷移动时的喷雾分布,因此更有效地清洗挡风玻璃。

与传统的喷洒整个挡风玻璃的系统不同,它是在叶片前面喷洒。林肯车身核心工程师杰弗里·约翰逊(Geoffrey Johnson)解释说:“与传统系统相比,你使用的流体少了50%,而且在叶片行驶过程中直接在叶片前面喷洒,而不是在整个挡风玻璃上喷洒,可以提高白天和夜间的能见度。”

集成在总成中的加热元件使雨刮器叶片保持温暖,防止在叶片和挡风玻璃上结冰。VisioBlade系统可用于2020年的林肯飞行员,作为Elements软件包的一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