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1年迈巴赫s级再次测试

发布时间:2024-03-28 09:30:05来源:

导读 -新奔驰迈巴赫s级将具有弹出式门把手-模型可以提供三个动力系统的选择2021年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瑞典的一次公开道路测试中再次被...

-新奔驰迈巴赫s级将具有弹出式门把手

-模型可以提供三个动力系统的选择

2021年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瑞典的一次公开道路测试中再次被发现。间谍图片揭示了一些关键的外部细节模型,这是目前在原型阶段。

正如在间谍图片中看到的,新的奔驰迈巴赫s级的特点是一个新的前格栅和改装双排气管。该模型预计将收到一个格栅与多个垂直板条和双色调油漆作业。这个模型的另一个重要特点是突出的门把手。

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动力系统选项可能包括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和一个48V的温和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一个4.0升的双涡轮V8发动机和一个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6升V12发动机也不能排除。自动变速器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四轮驱动也可以作为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