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GoPro为HERO8 Black推出了Light Mod闪光灯配件

发布时间:2024-03-29 08:10:06来源:

导读 GoPro已经推出了Light Mod,这是HERO8黑色动作相机的一个新的照明配件。mod本质上是一个可移动的闪光灯,它位于相机顶部,就像闪光灯在...

GoPro已经推出了Light Mod,这是HERO8黑色动作相机的一个新的照明配件。mod本质上是一个可移动的闪光灯,它位于相机顶部,就像闪光灯在无反光镜或单反相机上使用热靴一样。该公司推出的灯模太接近假期,以赶上圣诞节,但模型现在正在美国发货。

Light Mod与许多现有的GoPro支架兼容,包括磁性旋转夹、手柄和头带。该LED附属灯具有四个级别的亮度和频闪灯功能;它可以用来照明的主题或作为一个信号光,而在野外黑暗的小时。

与动作相机一样,这个新的照明配件非常小——它最多只能提供200流明,所以用户不应该期望这个灯只是为在黑暗中拍摄项目提供方便。该模型防水深度可达33英尺,经久耐用;它有6小时的运行时间和内置的可充电电池。

电池的运行时间最终取决于亮度。以125流明为例,用户可以预期使用一小时。最大200流明被称为“超速模式”,一次只能运行30秒。光有一个5000K的温度没有使用包括扩压器和CRI的90+。

除了扩压器,轻模船与一个两指适配器和USB-C电缆。该公司说,这款手机目前在美国的售价为49.99美元,未来几周将在全球其他市场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