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Mulliner公司生产的Mulsanne W.O.版的忠实模型只包含了100件的限量版。

发布时间:2024-03-29 08:30:06来源:

导读 Bentley已经宣布了树脂模型的可用性由Mulliner出版的BentleyMuls安妮W.O.版。也有大陆GT的转换缺陷通过Mulliner拍摄MullinneW.O.Edition...

Bentley已经宣布了树脂模型的可用性由Mulliner出版的BentleyMuls安妮W.O.版。也有大陆GT的转换缺陷通过Mulliner拍摄MullinneW.O.Edition的规定线,以庆祝Bentley的百年,这款特殊车辆的细节,包括其Onyx油漆和fireglow装饰,都在1:43比例模型中巧妙地复制,该模型由用于创建全尺寸汽车的设计文件制作而成。另一个美丽的小安妮家族成员,MulsanneSpeed微型轿车也是可用的,并且基于2016年日内瓦电机展的全尺寸名称。这个令人愉快的穆桑娜提到了一个宏伟的宾利,它将驾驶满意度与汽车豪华的最高水平结合起来。最后,在Bentley的“1:43车型车距BangtoDate(公司2019年百年)”中引入选项是新的大陆GT敞篷车。这款车的特点是在驾驶员的专注、优雅和精致的道路上发现了逼真的逼真程度。凭借其毫不费力的优雅和清晰的造型和造型的外观,车身和材料结合在一起,形成真正的气息--以小型版本的全尺寸原始新大陆GT敞篷车。该模型可从BentleCollection联机购买在这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