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NHTSA担心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存在潜在危险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0:06来源:

导读 NHTSA的测试显示,在不携带汽车进行修理的消费者身上可能会发生什么,而NHTSA的测试显示了数以百计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器的故障。据彭博...

NHTSA的测试显示,在不携带汽车进行修理的消费者身上可能会发生什么,而NHTSA的测试显示了数以百计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器的故障。据彭博社引用,据彭博社引用,从汽车中拔出的245,000名安全气囊充气机中,660名安全气囊破裂。这在371中几乎是1,它显示了驾驶员和乘员的潜在风险,因为这些部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劣化,并且在碰撞的情况下随着过度的力而爆炸,在整个座舱中散布弹片。

TakataMotorCorp.在电子邮件声明中显示了他们对公众安全的关注:“我们向那些受到充气机故障影响的人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如提交给NHTSA的报告所述,Takata专注于研究和测试安全气囊充气器,包括与独立的世界级技术专家一起工作,以确定充气器故障的原因,并基于最佳的可用理解采取行动。“

汽车已经装备有缺陷的Takata气囊的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召回车辆,从最早的第一起开始,但已经太迟了,15人在全球失去了生命,包括美国的10人,以及100多名因塑料和金属弹片受伤的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