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 正文

讴歌RLX以新面孔和更多技术突破登场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0:06来源:

导读 Acura透露了面对2018年RLX旗舰轿车,它现在受益于该品牌的最新设计方向和一套新的技术。最明显的变化发生在前端,2018年的RLX现在的特点...

Acura透露了面对2018年RLX旗舰轿车,它现在受益于该品牌的最新设计方向和一套新的技术。最明显的变化发生在前端,2018年的RLX现在的特点是阿库拉的标志性钻石五角大楼格栅和更多的雕塑。

其他更新包括新的车轮设计、重新设计的LED尾灯、新的双排气尖端和光泽黑色后扩散器。

阿库拉还声称,他们已经进一步优化了动力系统在运动混合模型和它的超级处理全轮驱动技术,基于经验教训的NSX。该系统继续生产一个由直接注入的V6与三台电动机的组合而成的377马力。

其他硬件更改包括将10速自动变速箱添加到常规RLX,后者由310HP3.5升V6供电。据说新的变速箱提供了更精细的改进和更好的性能。

2018年AURARLX还配备了AcuraWatch套件,该套件现在通过添加交通堵塞辅助功能而得以增强,首先是ACURA。与具有低跟随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一起工作时,交通堵塞辅助有助于将车辆保持在其车道中,并且在高度拥挤的交通情况下在轿厢后面的设置间隔。

其他标准功能包括PremiumKrell音频系统、环绕视图摄像头、停车传感器、LED雾灯、远程发动机启动、通风和加热前座椅、加热后座椅和方向盘等。

有三种新的外部颜色也添加到RLX的调色板,包括两个高级油漆完成:辉煌的红色金属和大黑珍珠。客舱已经更新了更好的材料和更新的接触点,包括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座椅和一个新的Espresso内部选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